close

2006/10/31 星期二,天氣晴,風很大,有點冷.


這幾天天氣變冷了,想煮個熱湯來喝,上網找了一些食譜,發現桂圓紅棗湯,有的人會加蓮子,白木耳一起煮,下午就去中藥店抓了三帖回來,一開始老闆叫我各種食材各買一包,說這樣比較便宜,可是我是煮小豬跟我兩人要吃的,那樣買太多了,就請老闆幫我配.


回到家就先把白木耳泡水,把它弄小塊一點,蓮子 桂圓 我就先放進鍋子裡一起煮二十分鐘,再把紅棗放進去煮十分鐘,再把白木耳放進去一起煮,最後在放一點冰糖,就完成"桂圓紅棗蓮子木耳湯"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煮桂圓紅棗蓮子木耳湯,喝起來還不錯唷!


還好白木耳最後放,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我還比較喜歡.


七點多婆婆打電話來,我才發現她們今天去印度旅行回來了,婆婆對印度的環境不是很喜歡,她說很像五十年前的台灣,很貧窮,髒亂,沒有漂亮的風景....


我想每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吧!有的人就喜歡去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風情...


我跟小豬還是喜歡去風景優美,環境還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