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多,我正在廚房準備晚上要煮的菜,突然聽到有人開鎖的聲音,嚇了一跳心想平常這時候應該不會有人回來才對。


 


轉過頭看向客廳,就看到小豬提著小林煎餅的袋子走過來對我說:祝妳情人節快樂,送妳的禮物。我打開來看竟然是兩盒小林煎餅的吊鐘燒,我說:你們公司訂小林煎餅唷!小豬說:不是,這是我下午請假專程去清水站排半個鐘頭買回來的,當下覺得好感動唷!笨小豬自己一個人冒著大風開車去買吊鐘燒送我。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小豬說:祝小兔兒,情人節快樂,往後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這是我送給妳的第一份禮物。



 



 



 


小豬送的第二份禮物是吃飯,當天因為婆婆要求一定要回去吃飯,我們就沒出去享用大餐了。


小豬說:這個大餐會留著,改天看妳想吃什麼再請妳吃,今天就先回家吃飯囉!


話說小豬的第三份禮物是什麼ㄋㄟ???


我也很好奇哩!可小豬說:他是網購的...店家說:缺貨...叫豬豬換別的...哈哈...笑死我了。


等呀~等呀~等到呆掉了...我的禮物上週才來哩!


拆開來嚇一大跳哩!小豬送一件睡衣給我...怪不得是用網購的~~


哈哈~我想他也不敢去專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