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8 星期六,天氣晴


 


這兩天都在盧小豬帶我去統一夢公園(台中-中興大學).


今天十點多開車去台中的中興大學,到那邊就十二點多了,進到校園到處都停滿車子,我跟小豬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車位,停好車走好長一段路才到攤位,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首先選中王功的蚵爹,深坑的豆腐,韓氏古早味油飯,一口水餃,北海道哈蜜瓜冰淇淋,綜合果汁,野生葡萄子果汁...吃的好飽唷!


吃飽喝足就繞著會場行進路線,一攤一攤試吃,採購喜歡的東西,我買了兩瓶"統一生機超大粒葡萄乾",兩包"台北-御海苔",一個"'台南-韓氏古早味油飯的芋頭糕",一包"北海道-哇沙米餅乾",兩包"高雄-鴨董的鴨胗&豆乾",兩包"統一有機天然海鹽",四個"北海道蛋糕",兩個"十八王公的肉粽"


還有跟open小將的車子拍照,還有統一瑞穗的牛拍照....,晃一圈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吧!!


回到新竹的家就四點多了,晚上就吃肉粽&芋頭糕&水果&飲料...就吃的很飽了,不用煮菜


剛剛小豬問我:今天去統一夢公園有沒有很開心呀!


我說:有呀!我吃的好飽~好飽~還買一堆東西回來


有出去走走..心情總是會比較好的啦!!


ps,戰利品已拍照片,放在統一夢公園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