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食尚玩家介紹新竹城隍廟附近的這家廟口李家鴨香飯,


說這家的鴨香飯 炒鴨血和去骨鴨肉很好吃


老實說小豬和小兔完全沒有印象有這家店耶!!



隔天小兔十一點多到這家店,一樓的座位都坐滿了,外帶的人也滿多的


看著牆壁上的鴨肉照片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店門口的廚窗就放了好多處理好的1/4鴨肉,


旁邊的廚櫃也擺'放好多已經裝盒的鴨翅 鴨腳,外帶回家慢慢吃挺方便的




由於小兔第一次到這家店用餐,一走進去完全沒人理我,也不知道去那點餐,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入口處的結帳區結帳,就走過去跟服務生說我要一碗鴨香飯,


服務生只問我內用還是外帶,我又說了我要一碗鴨香飯內用,他只回我自己去找座位填好單子給我,


結果我找好座位坐下來,桌子上也沒有點菜單,又走去結帳區問了一次, 服務生才給我這張點菜單,


點完菜還要再去結帳區排隊結帳一次,它會給你一張結帳單和發票,然後回座位等餐送上桌


感覺點餐和服務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等好久這碗鴨香飯($50元)才送上桌,


除了鴨肉片外,還附了小黃瓜和醃蘿蔔,上面還撒了一些胡椒粉



吃之前先把鴨香飯攪拌均勻,冒著熱氣的鴨香飯,整個就是油香油香的,


因為店家有淋上一匙的鴨油,配上薄薄的鴨肉片味道真的不錯,


雖然鴨肉很薄吃起來並不會柴柴的軟硬剛剛好唷!




相關資料:


廟口李家鴨香飯
住址:新竹市中山路142號
電話:03-5231190
營業時間:10: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