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網站開張大吉」的文章,心情很複雜,我是網路白痴,要做網站時候,所有的朋友都阻止我,覺得我白花錢、白花力氣,可是我就是不信,我是中產階級的一份子,一路走來,由數字白痴變成理財專家〈ㄡ,多謝大家的厚愛〉相信我可以做到,大家就可以做到!看到現在很多訊息已經被置入、被曲解,我應該多做一點!現在網站已經接近第一階段的完工,部落格就鑲嵌在網站中,嘿嘿,這是我的構想歐,歡迎大家上來看看,給我一點鼓勵,部落格還友針對不同族群的人來探討,嘿嘿,雖然還在努力建置中,希望大家有空上來逛逛,給點鼓勵、給點意見。網站還記得吧:www.money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