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非常熱烈,小兔跟朋友也去逛了一下新竹巨城百貨,還順道去吃了七樓的天母洋蔥牛排餐廳,去年開幕到現在小兔都還沒機會去品嚐看看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jpg 

十一點半多餐廳內沒有很多人在用餐,雖然我們沒有預定用餐也還有座位唷!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2.jpg

餐廳內的環境佈置很有鄉村風味,不管是小方桌、格子桌巾、碎花桌巾、彩色玻璃吊燈都讓人感覺很溫馨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3.jpg

入座後服務員會先幫客人倒上冷開水,並送上MENU,小兔倒是注意到水杯上還有店家的logo十分可愛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4.jpg

看了一下天母洋蔥牛排餐廳的MENU,除了可以單點外,也有精緻套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和兒童餐。餐點也有很多不同的組合,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選擇喜歡的附餐(沙拉、前菜、麵包、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5.jpg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6.jpg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7.jpg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8.jpg

小兔的商業午餐,主餐點的是海鮮辣椒墨魚麵,附餐有香蒜麵包、海鮮燉魚湯、冰抹茶拿鐵、巧克力慕斯蛋糕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9.jpg

香蒜麵包拿起來還有一點熱度,吃起來外酥內軟,淡淡的蒜香味還不錯吃,回家後才聽老爺說想吃可以再續,現場點餐沒聽到服務員說可以續麵包耶!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0.jpg

海鮮燉魚湯滿大碗的一上桌就滿令人激賞的,裡頭的海鮮料也超豐富的,有蛤蜊、蝦子、魚片和螃蟹。湯頭喝起來有番茄自然的酸甜度,口感相當爽又開胃,小兔很喜歡這道湯品。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1.jpg

小兔的主餐海鮮辣椒墨魚麵,不知道為什麼一上桌我就覺得它的賣相跟照片差很多,讓人有點失望,而且服務員送上餐點只有給我湯匙,沒有給叉子,小兔跟他要叉子,他竟然是直接拿同桌友人的小孩玩過的叉子給我,感覺很差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2.jpg

麵條部份吃起來有點偏硬,好像沒煮熟的FU~麵條沾附醬汁味道很淡,我不是很喜歡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3.jpg

甜點巧克力慕斯蛋糕一上桌就被朋友家的女兒相中了,看她吃得很滿足,還滿嘴沾滿巧克力應該是很好吃,至於我的冰抹茶拿鐵,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抹茶香,奶味滿重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14.jpg  

用完餐小兔覺得店家的服務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除了拿叉子事件,我們跟服務員要了三四次的兒童餐具,他一直都沒給我們,受不了的我們又跟別的服務員要第四次才送來餐具,我想有好的餐點也要有好的服務,生意才能長長久久吧!

 

Mr.Onion天母洋蔥先生牛排餐廳 (新竹 巨城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巨城購物中心7樓)
電話: 03-531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