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個令你誤會的事(笑版)**




1、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
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



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
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



豬啊!


3、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著插入我身體,
那裏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



捐血是這樣的!


4、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
現在是安全期,沒事…



可晚上一樣會有臨檢,不戴安全帽被交警抓著了怎麼辦。


5、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但我唯一的遺憾是…



抱歉,我發錯人了!


6、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



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7、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
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



快點還錢!


8、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
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



股市!


9、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
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



禽獸!

 
10、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
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



新臺幣!


11、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
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



錢包!


12、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
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



死小偷!


13、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4、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
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



笨蛋也就不存在了~


15、
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
服務員︰流氓!(六毛)
食客︰六毛?這麼便宜!我來三晚兒!


16、由於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裏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
抽插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



牙刷!


17、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
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



跟你在一起真倒霉呀


18、“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
“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



就買這雙吧。


19、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欲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
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



雪碧


20、心裏想了,兩片癢了,握個棒棒,插入正中,風風火火,
棒也短了,兩片不癢了,心裏也不想了…



煙癮又犯了吧?

21、深夜,獨自漫步在淒冷的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
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



請我吃飯好嗎?


22、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
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



可憐的香皂


23、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
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
每當我一走開,你就...



從豬欄跳出去。


24、您輕靠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
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



唉!該死的蚊子!


25、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
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



抓賊啊!


26、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
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



同志們辛苦了!


27、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
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楮,深情地吐出三個字…



汪汪汪~


28、辣妹打電話叫出租車。對方︰小姐,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
辣妹︰紅色超短裙!
對方︰那到哪裏呀?...



辣妹︰到大腿啦!


29、饑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
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
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干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



親愛的啤酒~


30、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
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
現在我要你明白…



你踩著我腳啦!

31、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
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



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2、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
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



沙發


33、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
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
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



踩兩腳!


34、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臥室,鎖上門,
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



你看我的手機是藍芽的。


35、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
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



老板,您老母可好!


36、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
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



借點錢!


37、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
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



紅燒肉。


38、我怎麼忍心看著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
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著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



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39、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
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
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



賽過兔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