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10/3 我是NO.1:你最經典的笑話
neo   





























































































































































































來囉來囉!請大家來貢獻一下,讓我們一整天開開心心,告訴我們你親身經歷最經典的笑話!

咱們當家主持人阿娥解救一籮筐囉!

快快快不要輸人又輸陣喔!

宜良
發表日期:2007/10/1 下午 09:56:00





 第1篇回應
揮雲  

其實
最上乘的笑話
應該就是
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那種
讓人聽完
笑在心裏.口兒不開
令人
會心一笑
無傷大雅又回味無窮的笑話吧
當然囉
如果是
屬於有點顏色的限制級笑話
那就真的只能在這方留言版上
想一想.說一說
聊備一格
也讓大家
看一看.笑一笑
也就罷了
可是不能登上大雅之堂
更不能
在阿娥這個老少咸宜的好節目上轉述哦
那就這麼說定了
...


我的朋友
曾經是檢察官
所以
這是他執法生涯的親身經歷
一五一十轉述
聊供大家茶餘飯後
嫣然一笑百病除
...


故事是這樣的
想當年
臺北火車站尚未改建
設備沒有如今這麼的豪華
而且
公共地方嘛
旅客來來去去的
最應該注意的
當然
就是一定會到此一遊的厠所囉
...


話說
這一天
來了一群歐美外國人
個個人高馬大
看來是剛下火車
急急忙忙的
搶著進入男厠一解燃眉之急
這個時候
也來了個中年身材矮胖的扶桑男子
可能也是內急
逗鬧熱
一起也給進了男厠所
...


不意
約莫三五分鐘的光景
就在這群高大的歐美外國人走出厠所之後
突然
有人高喊〔鬧出人命囉〕
原來
就是那個矮胖的扶桑男
突然之間
暴斃在男厠所內
...


經報案
緊急通知
那時正值班我的檢察官好朋友以及法醫來相驗
結果
這名暴斃的扶桑男
死因是這樣被法醫記載著
他!
<被亂〔棒〕打死>囉
這死得
可真的是寃哪
...
回應日期:2007/10/2 上午 09:56:00





 第2篇回應
揮雲  

也許
有人認為
這個扶桑男的懸案
是前無來者的特殊案例吧

我那檢察官
可是有著柯南小神探那種〔小心求證.大膽假設〕的辦案精神哩
...


經他努力查證
遍覽古今中外群書
卻也不經意的發現了
原來
早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歷史公案
曾經發生過哩
...


話說
舉世矚目
四年一屆的奧運
可說是地不分南半球.北半球
人不分種族.顏色.男女
國不分強弱
只要能跑.能跳.能游.能划----
有實力就能一舉成名天下知哪
不說
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
其中的田徑賽事
最吸引人的項目之一
應該就是試煉人類耐力和體力極限的
〔馬拉松賽跑〕囉
...


他是這麼說的
當奧運會
剛開始舉辦馬拉松比賽的時候
為了公平起見
規定是要全身不能穿衣服一起攏總〔裸體〕來比賽的
當然
免不了
來自全世界五大洲
高.矮.胖.瘦各色各樣的選手
就這麼一起
站在起跑線前
準備聽裁判鳴槍起跑囉
...


就有那麼一次
才剛起跑
有一個扶桑男的短小馬拉松好手
夾雜在歐美高大選手之中
跑不到十來公尺
那個扶桑就這麼躺了下來
一動也不動
當然
也是動用了法醫進行檢查
死因也是
<被亂〔棒〕打死>哪
可真是慘哪
...


有了這次意外事件的教訓
從此以後
奧運的所有田徑〔當然包含馬拉松比賽〕賽會
所有選手
一律都規定要著運動服裝來參加比賽
自此以後
也不再傳出
有選手被亂棒打死而暴斃的案件哩
...
回應日期:2007/10/2 上午 11:01:00





 第3篇回應
neo  

阿沒人有笑話ㄟ!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4:36:00





 第4篇回應
Luke-Skywalker  
這件事就發生在流行網的某個留言版上

無論我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就是一直認為我是主持「娛樂e世代」的建恆兄

http://www.bcc.com.tw/board/list.asp?fumcde=FUM20070518120153WX4&subcde=SUB200709172237369AB&lsttyp=lst

看來是今年大陸聽友
所搞出來最好笑的笑話
說什麼我是吳建恆
根本從來沒用心聽中廣流行網的節目
連節目在7月大幅變動都不知道

吳建恆的英文名字是KEN
所以他的無名blog命名為IIOVEDJKEN
http://www.wretch.cc/blog/IIOVEDJKEN

而我的則是
http://www.wretch.cc/blog/luke822
這是我的另一個雅虎版blog
裡面有2張本人的照片
拍攝於2004年亞洲航空展的會場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kywalker/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4:50:00





 第5篇回應
揮雲  

那年
大學畢業後當完兵剛退伍
讀的是社會工作
為了謀得可以溫飽的職業
只好
參加公職的高普考試
兩種考試合計連續五天共計普考七科.高考九科
這一連考五天十六科
又是夏日炎炎
考到最後
可真的是人仰馬翻.有苦難言哪
...


好不容易
考到了最後一天
那天一早起來
匆忙之間
就隨便穿完衣褲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驅
騎著摩托車
就往台北商專考場繼續去上戰場
心想一定就是要有始有終哩
一到考場
就覺得
今天進考場一路上到進教室
一起考試的朋友以及監考老師
好似都把目光都移到我這邊來
無論是
每節考試開始放書包到教室前面
或者考完試交卷
都有這樣不怎麼自在的感覺
就這樣心裏也有點奇怪的
考完了下午第九科科目的考試
走出考場
嘴裏輕輕哼著歌兒
一派輕輕鬆鬆
就這麼.腳一跨上機車
頭兒一低.正要插上鑰匙發動時
這才看到
自個兒褲襠底下
破了一道約莫十公分的大洞
白白的底褲
就這麼大剌剌地露了一整天呀
...


莫怪乎
今天一整天
我成了考場內所有目光的焦點
還以為是自己特別帥才引人注目哩
答案原來就是
如此這般~~
套句曾經流行一時的廣告用語
〔當時~好糗~~〕
想挖地洞跳進去
也來不及囉
只好
加速騎著機車趕回家裏
迅速換下那條破了個大洞的長褲
...


雖然
事情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現在
只要一回想起自己曾經鬧的這椿笑話
想來
還是會害羞.臉兒紅暈一陣陣哪
噓~~
可別
告訴別人哦
...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5:47:00





 第6篇回應
小葉子  
哈~~~
看到囉!看到囉!
放心啦...
小葉子可有江湖道義了...
絕不會告訴別人的...

不過呢...
自己人沒關係吧!
那眾家晨光兄弟姐妹應該都是自己人囉!

親愛的大夥們...
快呀...
快來瞧瞧呀!

噓...
別告訴“別人”喔!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6:18:00





 第7篇回應
小葉子  
哈~~~
近日最經典的笑話...
首推阿娥姐穿錯鞋那事兒了...
那一天的節目...
讓我的細胞活化了不少唷!
感謝阿娥姐的用心良苦吶...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
也鬧了不少笑話...
印象中比較記憶深刻的...
是那次杵在台北街頭不知如何是好的那件事了...

那一年...
才十八、九歲吧!
總以為自己已經長成了...
所以一雙十吋的細跟高跟鞋就穿了出門...

在台北街頭和一群同學逛得可盡興了...
踩著一雙那麼高的鞋子還有著高人一等的小小虛榮呢!
沒想到...
路上一個人孔蓋...
加上小小的一聲驚呼...
有個剛剛還挺得意的人...
就硬生生的扭脫了那十吋高跟鞋的細跟...

這下真的麻煩大囉!
杵在那兒不知道這個台北街頭要怎麼逛下去...
拎著那扭脫細跟的單隻鞋...
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

總算男生這時就發揮了他最大的邊際效用了...
只見一起逛街的男同學...
乾脆拿起了二隻鞋...
就那麼三轉兩轉的...
二個細跟都扳了下來...

當然囉!
那高人一等的虛榮不見了...
哈~~~
高跟鞋變成鞋跟部超薄的平底鞋了...
還是我穿過最難穿的一雙平底鞋了...

呵~~~
受了教訓的小葉子...
自此和細跟鞋絕緣...
再也不敢去嚐試了哪!

***************************************

再來說一則沒多久前的笑話...
通常火鍋店都有自行取用的沾醬...
調和了半天...
弄出了自己最愛的沾醬口味...

餓壞了的我...
趕緊把肉片給燙熟了...
趁著還熱呼呼的...
順勢沾了醬就送進了口中...

天阿...
那麼什麼怪味道呀...
滿嘴全是烏醋的味道...
原來烏醋加了沙茶...
是這樣的滋味...

哈~~~
一個眼睛脫窗的小葉子...
竟然錯把“烏醋”當成“醬油”了.....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6:19:00





 第8篇回應
小田田  
某日侍郎、尚書、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
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
御史藉機會問侍郎:「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侍郎臉都綠了:「是狗。」
尚書和御史都大笑:「何以知道是狗?」
侍郎:「看尾毛,下垂是狼,上梳是狗(尚書是狗)。」
尚書臉沉了下來。
侍郎:「也可以從食性看。狼是肉食,
狗是遇肉吃肉,遇屎吃屎(御史吃屎)」
御史這時也笑不出來了....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6:58:00





 第9篇回應
小白兔  
小時候家裡種著龍眼樹...

有一天哥哥剛幫龍眼樹澆了水...

樹幹上還滑不溜丟的...

是想吃樹上的龍眼還是只想上樹去看一看...

已經不復記憶囉!

只知道好不容易爬上了龍眼樹...

正在開心的不得了時...

因為樹幹實在太滑了...

「砰」的一聲就從樹上摔了下來...

摔的真的是好痛好痛喔!!

不過算起來我還不是最慘的...

一隻樹下的小青蛙...

本來還悠悠閒閒的在樹下快樂的叫著...

沒想到...

一個樹上跌下來的小孩...

竟然把牠給活活壓死了!

唉~

小青蛙呀小青蛙...

小兔真的不是故意要害你啦!!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6:58:00





 第10篇回應
小田田  
乍聞朋友「佑道」的兄長名字分別為「圖道」、「焉道」時,心中暗自猜想命名者定是學識淵博,且對於中國人所謂之「道」有深厚的研究,更臆測其名必定出自於古書的某一章節。

終於有天難掩好奇心,將滿腹疑問請教同事佑道,佑道聽完我的問題之後哈哈大笑,然後娓娓道來其中之「道」。
原來佑道的兄弟名字都是父親所取的,佑道的父親是位純樸莊稼人。

生大哥時,正是他家的花生田收成時節,為了慶祝花生豐收、又生了兒子的雙喜臨門,他父親決定為兒子取名為「圖道」, 因為用台語發音,跟花生(土豆)同音,用字也不俗,所以老大就叫「圖」。

後來生了二哥,覺得「道」字頗為文雅,希望也將此字放到名字裡,二哥生來白胖可愛,日後肯定是個大帥哥,於是命名為「焉道」(音似台語的「英俊」)。

媽媽懷老三時,眾人都依照肚子的形狀猜測這一胎一定是女孩,父親獨排眾議,堅信一定是男兒,後來不出所料,果然生了一個胖小子,既然是猜對了,於是就有了「佑道」(因同台語 的「猜到」)的名字。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出乎意料的答案 ………………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7:02:00





 第11篇回應
yy  
一天放學,口好渴..
看見桌上一瓶麥根沙士...
沒冰呀!不好喝...
想也沒想就放進冷凍庫囉!!
一放就忘了...
再想起是讀書到半夜的事了...
就慰勞自己讀書的辛苦吧!
拿出來一看~
怎麼變型啦!!上下都凸起來囉!!
沒關係用手拿,不要擺在桌上就好了嘛!!
開始研究該如何打開
5.4.3.2....碰))))
天呀!!沙士在我手上往上炸開...
所有的沙士全噴在天花板上...然後在滴在我的頭上..流到臉上...滴到腳ㄚ子上...
這時我老爸老媽,弟弟妹妹全都應聲而來...

我的下場...自己想像一下!!

呵呵~~~
原來碳酸飲料,也會氣爆啊!!
要是我家小孩做了這好事,我非k他一頓不可....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8:39:00





 第12篇回應
yy  
笑死我了...
小兔壓死一隻青蛙...
哈)))哈))))哈))))))))))))))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8:40:00





 第13篇回應
小白兔  
噓...

別告訴“別人”喔!

要笑小聲一點...
回應日期:2007/10/2 下午 09:47:00





 第14篇回應
小金  
哈哈哈~(噓~要笑小聲一點.....)
yy 笑那麼大聲被我聽到啦~哈哈
小白兔壓到了一隻青蛙
那純白潔淨的毛不曉得有沒有弄髒啊??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00:00





 第15篇回應
小金  
早上聽到阿娥姐講的ㄚ伯的笑話,我也找到了好多ㄚ伯的笑話整理上來大家笑一笑吧!哈哈
--------------------分隔線----------------------

有一天,一位阿伯聽說麥當勞的東西很有名,便起了個大早,到麥當勞去吃早餐,負責
點餐的工讀生小妹問:「請問這位先生需要什麼?」
阿伯道:「給我一個滿福堡!」
小妹又問:「先生。你要加蛋嗎?」
阿伯道:「好呀!」
小妹說:「加蛋要多十塊喔!」
阿伯很驚訝地道:「『這等』要多十塊喔?那安內,我到外口等好了--」(台語)
_____


阿伯吃過早餐,騎著他的機車,到銀行辦事。到了銀行,阿伯安全帽、口罩也不脫,便 急著走進去。銀行的警衛看到阿伯的裝扮,走上前攔住他,問:「阿伯,你要辦什麼 事?」
阿伯說台語:「哇昧來領提款卡啦!」
警衛很客氣,也試著說台語:「領提款卡在那邊櫃檯,不過,你安全帽要脫下來!」
阿伯乖乖地脫下安全帽,警衛又說:「還要脫口罩......」
阿伯下了一跳:「啥?擱要『脫褲走』(台語),啊著要走幾圈?」

_____

好不容易領到提款卡,銀行櫃檯說要到外面提款機變更密碼;阿伯拿著提款卡,走到外 面,把卡塞進提款機。只聽到提款機語音指示:「請輸入密碼!」
阿伯回頭四處張望,看了看沒人靠近,用手掩著嘴,小聲地對提款機說:「5678、5678 啦!」
在銀行行員的幫忙下,阿伯終於辦好他的事,在回家的路上,恰好遇到警察臨檢,阿伯 被警察攔下來,停車後警察說:「你,行照......」
阿伯聽了,連忙拔腿就跑。
警察追了阿伯幾條街,終於逮到他,問:「啊你是在跑啥?」
阿伯一臉無辜,說:「你不是叫我『先跑』!」(台語)

_____

回了家後,阿伯很不高興,一天當中,竟然鬧了那麼多笑話,於是他決定找老朋友喝酒去。
人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特別容易喝醉,阿伯才喝沒多少,竟然醉了,倒在路邊。
路人幫他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
醫生從爛醉如泥的阿伯口袋中,找到他的身分證;姓名欄模糊不清,只看到一個林」 字,名字卻看不清楚。
為了登記住院資料,醫生只好拼命搖著阿伯,問:「阿北、阿北,你喜林瞎毀?」(台語)阿伯迷迷糊湖地回答:「喝啥貨,啊哆喝高梁ㄟ啦!」
醫生:「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貨啦--」
阿伯:「哪有叫啥貨,啊哆叫兩個小姐坐檯而已--」

_____

在醫院的細心照料之下,阿伯終於好了一些,醫生吩咐打針吃藥後就可以回家。
阿伯來到注射室,護士拿著針筒,問他要打哪裡?阿伯心想,打屁股比較不會痛,於是 脫了褲子,趴在注射台上。
護士小姐的手短,台語又不靈光,勉強地說:「阿伯,你人趴卡高一點--」
阿伯這下就不高興了,說:「小姐,妳要注射,叫哇『卡撐』卡高就好,哪會講叫我 『卵葩』卡高ㄟ--」

_____

折騰了好一陣子,阿伯終於要回家了,領藥時,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四小時 --」護士怕阿伯聽不懂,又用台語再強調一次:「阿伯,聽有無?吃飽三粒喔--」阿伯 點頭,拿了藥趕緊回家,就坐在門口......
過了兩、三個小時後,他的媳婦察覺不對勁,跑到門口一看,只見公公坐在那,「哈、 哈、哈、哈」一直笑......
媳婦急忙問公公在做什麼?阿伯生氣回答:「別吵,護士說,『要笑』四小 時,我才笑三點鐘而已--」
經過媳婦的解釋,阿伯才停止大笑,又想到護士特別交待:「阿伯,返去要『多喝 水』!」
於是阿伯乖乖地立刻往床上躺平,媳婦又問:「阿爸,你不吃藥啊,一直躺在床上,是在躺什麼意思的?」
阿伯回答說:「就那個醫院的護士叫我返來要『倒好勢』啊!」
媳婦又再三地解釋,阿伯才知道要多喝水。然後他自己去吃藥,吃完藥後,才過三十分 鐘,阿伯又被救護車送回醫院。
這次,阿伯的一條老命差點報銷;在急診室緊急洗胃之後,總算回天有術,阿伯忿忿不 平地抗議:「啥咪咧我吃錯藥,是那個護士給哇講的啊,伊講:『藥啊,要吃百(吃飽 )三粒』呀!」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07:00





 第16篇回應
小白兔  
有一個人經常在辦公室放響屁,同事忍不住了,問他:「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

後來便常見到他坐在那裡搖來晃去的抖個不停。

同事又問:「你在幹什麼?」
屁王回答:「我調成振動的了。」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07:00





 第17篇回應
小白兔  
垃色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妳幸福的。」

熊:「才不要呢,嫁給你這隻骯髒狗只會生垃色熊,我要去嫁給台灣黑狗兄, 生個台灣黑熊才尊貴呢!」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08:00





 第18篇回應
小白兔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妳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孩子的爹,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啦!」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09:00





 第19篇回應
小金  
哈哈哈 ~小白兔的笑話都好經典ㄚ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10:00





 第20篇回應
小白兔  
不節儉

一位外籍婦女有天擦窗戶時,一不小心跌至窗外的垃圾桶中。

剛好經過一旁的阿強看見這名雙腳露在外面的婦女,不禁嘆了一口氣:
「外國人還真是浪費,這女人至少還可以用上
10幾年的說,這樣就扔了,真可惜… 」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14:00





 第21篇回應
小白兔  
酒量好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15:00





 第22篇回應
小白兔  
電力不夠

有對情侶到郊外投宿,旅館的老板告訴他們請多包涵,因為電力不夠晚上經常會有停電
的現象。 

沒想到這對情侶不但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刺激,於是約定只要一停電,他們就親熱一
次。

果然到了晚上,每隔兩小時就停一次電,幾次下來,那位男士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軀找
旅館老板商量說:『老板,我願多會點錢,但請你幫個忙,改成四小時停一次電好不好?』

旅館老板為難的笑著說:『我是很樂意幫你的忙,可惜你來遲了一步,剛才你的女友己
多付了我錢,條件要每半小時就停一次電』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16:00





 第23篇回應
小白兔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那個小孩大笑 :「哈!他才打不到呢…」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21:00





 第24篇回應
小白兔  
不要臉....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

男:好..那我們就親嘴好了....
回應日期:2007/10/3 上午 08:22:00





 第25篇回應
阿娥  
太好笑了
我的肚子好痛啊!
回應日期:2007/10/3 下午 04:29:00





 第26篇回應
Ann媽咪  
話說古早:
後火車店未拆的”計程車司機”小趣事
總有一些排班的計程車么呵拉客乘坐
就這麼一個週未一位小姐買不到車票
得又必須回故里
正巧有個司機就差一位乘客即可發車
就拼命說服這位小姐搭乘
可....小姐言:不行不行我會暈車啦..
司機極力游說:小姐妳放心啦放120個心
坐我開的車保証妳不會暈
如果會....
阿沙力!一句話,車錢不跟妳要
小姐...真的?好!你說話可算數唷
車出發嚕且順利到達目的地
司機問小姐
怎樣?
我技術不賴吧!
看!卡里共(用台語)
妳都沒暈沒吐(哦技術真囋吼)
小姐道:吼...你開那麼快(轉彎只剩二個輪子在飛)
我嚇都嚇死,那來得及吐.../ / /?

要笑出來唷
不然ㄟ....




回應日期:2007/10/3 下午 06:13:00





 第27篇回應
小葉子  
哈~~~哈~~~哈~~~(哇!肚子好痛)

Ann媽咪...
小葉子很乖唷!
都有聽您的話笑出來呢...

再來一個呀...
好愛聽Ann媽咪講笑話喔!


回應日期:2007/10/4 上午 07:52:00





 第28篇回應
Ann媽咪  
謝謝!小葉子捧場,是不是穿著外套在笑呢?

主題: 男人每晚死在床上

男人每晚死在床上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男人啊!你今晚打算怎麼死

會不會有點給它...
噓...好笑時偷偷的笑
不然我人家臉紅見肖+歹勢啦@_@


回應日期:2007/10/4 上午 08:43:00





 第29篇回應
Grant  
和笑話睡,整夜笑到死。
回應日期:2007/10/4 上午 09:12:00





 第30篇回應
Ann媽咪  
Grant

哈!哈!
這則笑話更經典
回應日期:2007/10/4 上午 1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