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映涵渡假飯店走幾分鐘路程就到伊達邵碼頭了,


伊達邵遊客中心還有一些木雕展示和集章區唷!



往碼頭區移動準備要上船囉!!


第一站是到玄光寺,一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日月潭最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我們也去買了兩顆香菇茶葉蛋來吃,一顆十元不是很大顆,但是味道都有滷進去還不錯吃


阿麼看我拍照還會擺拍照姿態真可愛


一開始我們走右邊的路上去,結果是停車場


不過還是有海景可以看唷!


雖然下雨遠景拍不清楚,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繞了一圈又回到賣茶葉蛋的地方,這次走左邊階梯上去,有一段路就到玄光寺了,


這邊也有一個日月潭的石頭,有一堆大陸客搶著拍照,我們搶不到就拍拍海景吧!!


視線好可以看到水社碼頭區的帆船飯店,聽說住一晚挺貴的說


等船來我們的下一站是要去水社碼頭





途中會經過拉魯島,以前可以登島現在不行了,我們只能看看外觀好像有點可惜






呼~終於到水社碼頭了~我快暈船了~~


這是店家養的鸚鵡顏色真鮮艷


走在水社街道上看到這紅茶冰淇淋$50元就好想吃唷!


雖然很小杯但是紅茶的味道非常濃郁很好吃,


後來又加買一杯冰紅茶$30元,喝到最後有點苦苦的味道



水社碼頭逛一逛我們就等下一班船來,就回伊達邵碼頭了,又多拍了幾張日月潭纜車照片



回來伊達邵就十二點多肚子好餓唷!


老街上有好多美食可以吃ㄋㄟ


第一家小豬看上的串烤山豬肉$35元


小兔看上這家賣飯翅的店,買了一隻飯翅$60元,吃起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ㄋㄟ


飯翅旁邊還有一家賣拉長蝦$60元,小兔偷拍別人買的拉長蝦看起來不錯吃,


小豬沒興趣我們就沒買了~


小豬買了一個香菇包$40來吃,內餡有高麗菜 香菇 粉絲...,表皮炸過吃起來非常脆,味道跟想像的不一樣



這家紅茶店生意超好的大排長龍ㄋㄟ,我們也排隊買了一杯喝,我覺得超好喝的唷!



排隊買紅茶很無聊,小兔去買旁邊肚鬧香腸的山豬肉香腸$35來吃,


這香腸吃起來超嫩的ㄋㄟ,味道我有喜歡唷!


排好久還沒排到紅茶,小豬繼續排隊中,小兔我先去排山豬肉割包,外皮用南瓜做的很特別



口味有山豬肉和雞肉兩種,看你要不要加蛋和起司,價錢上有一點不一樣,


我們點了一個2號餐和3號餐


這是3號餐有加蛋和起司,因為多加了起司片吃起比2號餐有味道


加上山豬肉有用紅茶醃過吃起來不會老老的唷!


南瓜做的外皮更加健康~




還買了歐吉桑吃過的阿薩姆紅茶蛋捲$120元,


店家有剛做好的蛋捲試吃,吃的到紅茶味


街上有一家很有名的貓頭鷹工廠,店裡賣了很多貓頭鷹產品



吃飽喝足我們就回家了,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到台中就開始下大雨了,還好有平安到家


 


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