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續收到大家給小兔的的祝福,感覺很開心耶!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也許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吧!爸媽從來都沒有幫我們這些小孩慶祝過生日,爸媽也只過31歲,51歲,61歲,71歲,這樣的大壽,真的很有客家人勤儉的習慣ㄋ


所以過生日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的事,記得剛認識小豬的時候,他第一次幫我過生日,就是送我一隻手機,還有一隻專程去台北木柵動物園買的無尾熊(哪時候我很想要一隻無尾熊的娃娃),還很神秘的先把東西放在我的宿舍,人躲在對面的7-11,等我到家打要給我的手機,想要製造電視廣告的感覺,結果我一進門黑漆漆的,手機在響,我又看不到,絆到無尾熊就摔倒了,完全沒有小豬要的效果.


第二年的生日小豬下午請半天,在家準備大餐等我回家吃飯,弄的滿浪漫的唷!我一進門就有他去買的台塑牛排,梅子香賓氣水,就這樣兩人在家吃燭光晚餐,這次有劃下完美的句點唷!


第三年小豬請我去外面吃飯,回到家還有他專程買的薔薇派,感覺很不錯吃,不過他買太多了,一次買六塊不一樣的口味,叫我一個人吃完,哈哈~想也不可能的事,其他的都進豬豬的肚子了.


第四年以後機乎都是出去吃飯就結束了,因為小豬說送禮物很麻煩,他也不想花腦筋想東想西的,請吃飯最容易了....


第n年小豬買一個小蛋糕送我,因為我跟他說我想要小小的蛋糕,可是發現那個蛋糕只有我自己吃,以後還是別送了吧!!我不想變太胖ㄋ


去年生日豬豬送一條項鍊給我,這是他第一次送金飾類的東西給我,他一直說他不會挑,希望我不要嫌棄,呵呵~其實我平常也不愛戴這些東西,一般都會被我收起來比較多啦!!


今天小豬一直問我要去那吃飯呀!他要請客,可以選擇的唷!有黃金海岸 菇舍 原味主義 野宴 給我挑選,我今天飽飽的,一點都選不出來我要吃啥好耶!!


10/15公婆就先幫我慶生了,全家中午去竹南龍鳳宮旁邊的阿標海產店吃海鮮,我們吃八隻大閘蟹1500元,清蒸蝦子450元,大隻的蒸魚800元,八隻像香魚那麼大的煎魚600元,台灣披薩300,芹菜炒魷魚,蛤蜊炒花椰菜,海麗魚的生魚片,炒海蔘,涼拌過貓.....點了很多菜



可是我人不舒服..回到家就把吃的東西都吐光光了


這兩三天都在頭痛眼睛痛的,有點感冒...


一定是被豬豬傳染的啦!!


豬感冒叫他去看醫生都不去....


躺了三天今天下午好多了耶!!


我的頭和眼睛變正常了,


在網路上掛了半天了


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