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 的男同事   (  稱他為同事  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  R  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

同事  R  :我要 取悅男人

(  什麼 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  R  :我要 取悅 男人  (  老天他說真的  )

我:好噁心唷

同事  R  :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

一振狂笑以後才知道他是說


........................................................................................................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南人我 要 娶 越 南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