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老街半日遊


位在淡水老街上的「香料廚房」, 一進門挑高的樓中樓設計,華麗吊飾,再加上店內以黑色與暗紅色為基調,實在讓人難以抗拒,而且店內的冰滴咖啡機立即引起眾人的目光,店內的冰滴咖啡約2天才能滴出40杯的冰滴咖啡,是限量的招牌飲品,主要供應的西式排餐和義大利麵,所附的咖啡就是冰滴咖啡,每日有限!

 以香料調製餐點,午飯時刻供應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下午茶則讓你想享受悠閒時光,浪漫的晚餐有、「菠菜乳酪雞腿」、「德國香烤豬腳」、「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奶油青醬燻鮭魚義大麵」等均添上獨特香料秘方。主要餐點包含西式排餐,義大利面,焗烤飯麵,假日需要先定位,而且只提供套餐,沒有提供單點服務,下午茶時間(14:00-17:00)一種飲料加三種蛋糕是14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而在情人節和聖誕節有推特別不一樣的套餐喔,需要事前定位。



淡水香料廚房



香料廚房 淡水老街歐義洋食風



 


 


今天上台北跟朋友一起去淡水老街走走...,寶貝推薦這家香料廚房,感覺很特別哩!


每次去淡水我們都是吃 阿給 魚丸湯 阿媽的酸梅湯 ...偶爾可以換一下口味~


今天我點的是迷迭香煎雞排(套餐),有沙拉 濃湯 麵包 主菜 甜點 飲料~













這是在淡水老街買的鐵蛋~~不知到好吃嗎??




還買了三協成最有名的冬瓜肉餅...因為兔爸爸很愛吃這種餅~~




這個鄉村麵包~是用中種法製作的~~花了我快七各小時做出來的~~送給吃素的朋友~~


雖然長的很普通~~可是吃起來很有麥香~表皮脆脆的~~內部很柔軟的~~我自己也很喜歡~





昨天做了一個黑芝麻戚風...,送給親愛的媽咪~~雖然小兔不會裝飾蛋糕~~可裡面有我滿滿的祝福~~








這兩天還努力做了菠蘿麵包 & 五環黑糖蜜麵包~~








額外說一下不愉快的事~


今天早上搭火車到台北,坐到中壢就開始很多人,上來一位發抖的阿公,我就把位子挪開一點,旁邊的小姐也挪開一點,剛好可以給他坐,看他撕個塑膠袋就弄老半天,很想直接幫忙弄~~,後來又上來一位中年外省媽媽就硬要坐在我放東西的位置上,我說不好意思這我放東西~~她就超不爽的開始罵人~說社會道德淪喪~教育失敗~~怎麼都教出沒公德心又自私的人~,下一站又上來一個外省爸爸...一上來也是跟前面的外省媽媽一樣~直接就要把我放的東西拿走,直接要坐下~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放蛋糕~~沒法讓你坐ㄋㄟ~他說~妳這年輕人真不懂事~位子要讓老人家坐的~~妳東西可以自己抱著或是放上面~~幹啥站著位子不放~然後就跟前一個外省媽媽一搭一唱的罵個沒停~~站我前面的小姐就罵我說~妳放東西站一個位子~自己就不應該做在那邊~位子要讓給他們坐~我說沒辦法~我會暈車沒辦法讓位~而且我帶蛋糕也不能壓到~整車滿滿的人~不管前面 上面都是滿滿的~我也沒辦法呀~而且車上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年輕人~其他人也沒讓位的想法~後來有人讓他們坐~他們就一路罵我罵到台北~~連下車的時候還一邊罵一邊用手搓我~說年輕人不要太自私~~


我是不想回他們什麼難聽的話~~就一路越罵越誇張~~站我前面的小姐更扯~~跟我說妳沒看到老人家嗎??妳本來就要起來讓位~~


我也想讓位呀~~可是我會暈車呀!!我沒有辦法~~加上我帶一個八吋蛋糕~~要送人的~~就只好放我旁邊嚕!!我這樣有很過份嗎??怎麼他們越罵~我越覺得他們才自私咧!


我平常坐車~如果帶的東西不怕壓~我也不會佔一個位子呀~而且蛋糕也沒佔多大的空間~一個人也坐不進來吧~~反正昨天遇到兩個滿過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