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火龍果醬...我是隨性做的啦!


只要把握住水果1斤:糖半斤:檸檬1顆 的比例即可.


紅通通的火龍果把鳳梨 蘋果都染成紅色了~


好美的顏色~明天才能享用我的火龍果醬~~


期待~期待~小豬還叫我做全麥土司~說他要配果醬吃~~


我累了~明天再做別的吧~~


 


火龍果醬做法:


1. 用火龍果4顆、鳳梨半顆、蘋果半顆,各切成小丁,加冰糖300g、檸檬汁一顆,放入鍋裡,開中小火煮開。




2. 煮開後,會出很多水份。






3. 慢慢煮成濃稠狀,滴一滴到冷水中不會馬上散去即可。


熄火後我多加了一片吉利丁片進去,可以增加果醬的黏稠度。




4. 溫度降到85度左右就可以裝瓶了,最好裝滿,覆蓋上一層塑膠袋,上蓋轉緊,瓶子倒扣十分鐘,可以殺掉一些瓶口的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