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有時不需要任何理由…
優質的笑話是「智慧」的另一種展現
好心情有時是要培養的唷…

 

老婆不見了

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
「小姐,我的老婆不見了,妳可以幫我忙嗎?」
小姐說:「好呀,那怎麼幫?」
那男的說:「妳什麼都不用做,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有效讀書方法

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
阿!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靠............那麼醜,不唸書還能幹麻....

 

有哲理的笑話


 
從前有一個廚子。手藝很好,但卻很「好吃」,常偷吃女主人交待要料理的佳餚;
女主人明知這廚子的壞毛病,卻似乎又無可奈何。
一天,女主人買了一大塊豬肉,要做炸排骨,但女主人又怕廚子揩油偷吃,
於是自己先動手切肉,共切了32塊肉,再交給廚子加料入鍋。
當香噴噴的炸排骨端上桌時,女主人一數──沒錯,是32塊肉,
但仔細一看,每塊肉都小了些,都有「切痕」。
原來是廚子知道女主人曾算過,所以他只能在每塊肉上「偷切一小塊」來吃。
女主人看著一大盤肉,嘆了一口氣,也吟了一首詩:「出兵三十二,
收兵十六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哇,這女主人真有學問。

 

不誠實

話說,有一個法國人、和一個德國人來到台灣,他們受邀到餐廳吃飯;
席間,法國人先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但不小心,吃到辣椒,
很辣,所以法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德國人關心地問:「你怎麼啦?」
法國人說:「沒什麼啦!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心裡有點難過!」
後來,德國人也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吃到辣椒,也是辣得淚流滿面。
此時,法國人亦一副關心地問:「你怎麼啦?」
德國人回答說:「沒什麼啦,我也是想起你媽媽!」
法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你流眼淚,幹嘛也想起我媽媽?」
德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兒子呢?」
德國人的「妙答」,真是令人捧腹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