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自由時報裡有再報導公婆最傷人的一句話


有人認為是: 


1 婆婆說--唉呦 孩子 你是怎ㄇ顧的    顧到常常生病   是不是基因不好ㄚ


os--孩子生病 我難道願意ㄇ    自於基因別忘ㄌ尼兒子 也提供一半力 才生的出來喔~~ 


 


2 婆婆因娘家媽咪在孩子 滿月酒中暑昏倒     按罵娘家--破格


os--好歹我也盡心盡力為你家付出 分擔家計   今日你不將心比心 看不起我娘家人    這種人何必尊重ㄋ~


 


3婆婆說~我家的媳婦是隨便挑的


os--神ㄇ是隨便挑 好歹是你兒子追求我    明媒正娶的 怎ㄇ會是隨便挑的 難道我不夠好ㄇ???


 


4婆婆說:   好材不通流過溪   (意思是說好人家的姑娘在自己村裡就嫁ㄌ  不會落入別的村莊)


os--怎樣難道我ㄇ這些媳婦不夠好ㄇ 就看你家女兒往哪嫁喔~~~


 


5婆婆說:   沒唸過神ㄇ書的人   教不出有教養的孩子


os--對啦~你其他兒子媳婦都很有才華 所以孩子 都有教養   我學歷低老公又沒才能    但是我的孩子絕不是沒教養的孩子


 


6婆婆說: 你就是太好命 所以不會挑水果 挑的水果都不甜


os--我早上上班 下班還要做家事 煮飯顧小孩  紙是買到不甜的水果就是太好命


那請問  你的女兒  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把剛換下來的衣物 丟的滿客廳 這又是神ㄇ命阿~~


ㄏㄏ ㄏ


看完此篇報導心有戚戚焉ㄋ


但是我還是受不暸 


 


1奶奶說--你刀耶小孩  那耶價夭鬼  不知象誰  我孫細漢時都很乖 不貪吃ㄋ


os--你的意思是不像你孫子   像我ㄇ???


 


2奶奶說--要不是你叔叔回來買東西給我吃 我早就餓死ㄌ


os---人總有不便的時候   只不過ㄧ餐沒煮 有這ㄇ嚴重嗎???


 


各位媳婦阿~~


老人家說的話可別放在心上


不然氣死 是驗不到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