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炸蛋蔥油餅我們就開車回新竹,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深坑出口就想到我們好久沒吃深坑臭豆腐了,


就跟小豬說:可以彎路去買一下王水成的麻辣臭豆腐回家吃嗎?


小豬說:假日人多車又多找不到停車位吧!一付就不想去的樣子~~


後來我說你可以在車上等我,我去買一下就回來,小豬才勉強說好~


一下車我就直奔王水成買臭豆腐去,可是一直沒看到那家店...


倒是看到一家電視介紹只開假日的廟口阿麼臭豆腐,


我看只有兩三人排隊想說應該很快就輪到我,就給它排隊了,


小豬打電話來說買好了沒,我說沒找到那家豆腐店耶!!


我在排有名的碳烤臭腐,結果被小豬唸了~


人家沒地方停車還被店家趕妳快點回來~~


還有外面有看到一家王水成ㄋㄟ


原來深坑老街在修修改改的有的店家沒開或是搬出去路邊開店


這家廟口阿麼碳烤臭豆腐真的是很有名,小兔才等一下後面就大排長龍了



今天阿麼有在ㄋㄟ



剛開始營業擺了一堆豆腐在慢慢烤中


牆壁上有貼一些報導過的報紙




廟口阿麼的臭豆腐是純手工做的,連泡菜也是自己做的唷!


每一串有兩塊豆腐,可以選兩種口味


店家提供四種選擇,分別是香菜 泡菜 高麗菜乾和九層塔



店家會先灑上一些辣椒粉,在放上你選擇的食材


小兔買兩串都選泡菜和高麗菜口味,因為我們家小豬不吃香菜也不吃九層塔


這家臭豆腐吃起來有點扎實和多汁,


配上高麗菜乾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有一點辣,


然而配上泡菜吃起來是酸甜的口味,


兩種不同的食材讓臭豆腐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下次有去一定要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