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新竹城隍廟的王記蚵仔煎給大家,


這次要介紹開在對面的阿城號,


他有兩家一家賣炒米粉 炒麵 和魷魚粳 摃丸湯 什錦湯等等


另一家攤位上就純粹只放了肉圓


兩家都可以點菜,點好他就會送上桌唷!



第一家攤位上就堆放著像山一樣高的米粉和炒麵,


旁邊就有魷魚粳 摃丸湯 什錦湯在不同鍋中煮


有客人點舀一舀就可以上桌了



我今天點的是米粉麵$35元,可以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感,


當然你也可以單純點炒米粉或炒麵吃啦!


上頭有店家淋的醬汁吃之前一定要先拌勻


吃米粉麵一定要來一碗熱呼呼的湯,


我今天點的是魷魚羹$35元


你看看裡頭的料很豐富吧!


有魷魚 肉羹 魚羹 魚酥 蛋穌 紅蘿蔔絲 豆芽菜 筍絲 黑木耳絲等


有沒有很吸引你呀!



第二家攤位上就純粹只放了肉圓,有分蔥和筍兩種口味



店家牆壁上還有跟總統馬英九的合照


菜單是可以重複製使用,使用奇異筆在菜單上寫上數量即可


這次我點的是新竹肉圓,一份35元有兩顆.


你沒指定什麼口味,店家就會給一顆蔥,一顆筍子的肉圓


先來吃第一顆蔥肉圓,手工粉皮吃起來很Q軟,配上店家的淋醬非常好吃,


還有內餡蔥花和紅糟肉更讓肉圓的味道提升不少


再來第二顆內餡是包筍子和紅糟肉,吃起來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原本湯我是要點魷魚粳,沒想到我點了一碗什錦湯$35元


這碗什錦湯一上桌感覺滿好吃的ㄋㄟ


裡頭有豬皮 竹筍 魚羹 白蘿蔔  高麗菜.


吃起來味道很鮮甜,對第一次吃豬皮的我覺得好吃唷!


還是那句話有來城隍廟一定要吃飽飽在離開唷!



 相關資料:


王記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