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康濟吊橋不知道什麼時候弄好的,我沒有什麼印象ㄋㄟ


倒是可以把車停在橋下的停車場,在慢慢走路到老街上




途中還經過南庄警察局,裡頭種了幾棵櫻花樹,運氣好可以進去賞櫻唷!



從這個門樓往上走左邊可以到老郵局,右邊到桂花巷,路很小人很多



假日店家都有開,我發現好多沒吃過的東西ㄋㄟ


不過我剛吃飽吃不下太多東西~




這家丈母娘豆干好像也很有名,我發現它在南庄就開兩家店了


我們只買一包辣味豆干回家吃吃看



也有一些有特色的小店可以進去逛逛唷!



想找人幫你畫畫人像廟旁邊也有唷!


最特別的是還有我喜歡的香草舖子ㄋㄟ






桂花巷除了桂花釀,還有桂花蛋捲 桂花蛋塔 桂花香腸 桂花肥皂...好多都跟桂花有關




小豬超愛吃香腸,所以買了一支桂花香腸來吃看看



看的到裡頭有乾燥的桂花,除了有點鹹外還不錯吃



看到這房子的樓梯好特別,就給它拍照帶回家了~


我喜歡看老門窗的花樣,感覺比較有溫度和質感~




這是洗衣服的地方,現在還有居民會在這邊洗衣服唷!


他們都是邊洗衣服邊聊天,小時候家裡也是會到溪邊洗衣服,


這樣的情景我印象深刻




有去南庄玩別忘了,先前介紹過的老金龍 抹茶紅豆冰 桂花冰湯圓  ....


我覺得南庄戲院的餐點也滿有特色的ㄋ ㄟ,雖然我沒進去吃過~~


 


相關資料:



老金龍飯店



抹茶紅豆冰




桂花巷花茶湯圓


小豬的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