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陪小豬去台中體驗素食餐廳活動,


吃飽喝足後小豬說:下一個景點就去妳喜歡的宮原眼科


呵~呵~小兔聽到當然是好囉!


小豬還一直說我也是跟著大家去朝盛的人


其實我是上週看到格友寫宮原眼科才發現它是日初乳酪蛋糕的旗艦店,


看到格友拍攝的照片,就覺得那棟建築物真美,一定要找時間去逛逛



有人說:宮原眼科屋頂外觀的紋路,讓它看起來有一點像鳳梨



騎樓下已經有一堆排隊人潮,等著買隔壁的宮原冰淇淋




由這個門口進入宮原眼科,就可以發現裏頭賣的產品可是非常多樣






一進到裏面有讓人彷彿置身在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




這邊的櫃檯小姐正在努力賣巧克力



包裝都好精緻,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巧克力的口味還挺多的,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泰迪熊巧克力看起來真可愛,送我我會捨不得吃














偷拍小妹妹的宮原冰淇淋,看起來真好吃


這邊還有好古老的秤子




















日出的產品包裝都設計的非常精緻又漂亮


大大的囍字讓人感受到不少結婚的喜氣




一櫃一櫃都是利用木頭來分層擺設,小兔覺的很有特色


喜歡收集景點蓋章的朋友, 一定不要忘了在這一區蓋章


如果忘記帶蓋章簿也沒關係,店家很貼心準備了小小的白紙,讓遊客可以蓋好章帶回家收藏
















這是茶葉包裝,很古典的感覺


這邊還有賣蜂蜜耶!!包裝也是很特別






這是茶葉罐,顏色鮮明,喝完茶還可以當屋內擺設挺棒的





騎樓下的宮原珍奶茶號,除了茶葉罐很特別外,光看茶葉罐上的名字,妳不會知道是什麼茶葉,


例如: 月朦朧鳥朦朧 閃亮的日子 跟往事乾杯 半夢半醒之間...,有沒有覺的店家名字取的很特別








這邊的櫃台是可以試吃乳酪蛋糕和填寫購買數量的地方,


而結帳和取貨又在兩個不一樣的櫃檯,等於客人買個東西要排三次隊伍




這邊的試吃服務不是很親切,問了兩三次才理人,跟她說我要買也是說了三次


這次試吃熱帶鳳梨乳酪蛋糕後,就決定買兩盒回家


日出的產品包裝一樣是非常美觀





熱帶鳳梨乳酪蛋糕是這個季節才有賣的產品,裏頭主要成份有鳳梨 百香果 芒果 白酒...



表面烤的金黃金黃,還看的到些許的水果顆粒




這款乳酪蛋糕店家沒有事先切好,所以被小兔切得醜醜的


一看剖面就知道是一款非常濕潤的乳酪蛋糕,


除了品嘗起來也比一般乳酪蛋糕濕潤外,還吃的到水果得顆粒和微酸的口感


這是隔壁的宮原冰淇淋,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小兔就沒過去排隊了




在旁邊門窗觀看巧克力口味就有很多選擇了,進到店裡應該更多口味吧!!



有人剛開始吃,小兔就跟她借來拍一下照片


看起來真是誘人,要不是我剛吃飽吃不下,真想叫小豬排隊買給我吃


 


相關資料:


小兔的台中日初原味乳酪蛋糕(旅人店)


宮原眼科
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 (柳川西街與中山路口,近台中火車站)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